<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校内环境卫生巡查

    发布日期:2017-09-08 07:52    点击次数:

        为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确保校园环境整洁有序,9月6日,监控部联合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及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对河东、河西校区进行环境卫生巡查。

        检查人员先后对河东、河西校区进行了巡查。巡查中,巡查人员发现校园环境总体情况良好,但部分区域存在一定问题,如一些施工区域施工后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部分绿化带、卫生死角废弃物品堆积等。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并要求相关责任人认真对待文明城市复检,把校园环境卫生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并且坚持不懈地抓严、抓实、抓细,确保每个环节、每片区域都有人抓,有人管,争取在短期内发现并解决问题,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