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全力配合做好新生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5 14:28    点击次数:

        9月15日,绍兴文理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为配合学校做好迎新工作,餐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全力保障迎新接待的餐饮服务。

        中心细化工作要求,量化工作任务,从人员调配、定岗定人、菜谱制定、规范管理、饮食宣传、安全卫生、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部署和动员,逐项落实,集中力量,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各项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期间,由于就餐人数众多,而且就餐时间不固定,餐厅的工作量大大增加,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及时调整供应品种及数量,保证新生及家长就餐,同时,中心配合学校教职工迎新工作,提供送餐服务,日配送快餐千余份,全力保障迎新接待的饮食供应。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