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力以赴迎新生 物业服务有保障

    发布日期:2017-09-16 10:38    点击次数:

        金秋九月,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9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千多名新生来到了文理校园,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全体出动,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提前部署 周密安排

        为确保迎新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物业服务中心召开2017级新生报到后勤物业接待工作布置会议,会上中心领导合理安排、周密部署迎新工作人员,发放迎新工作安排表,按照班组分配工作任务,做到专岗专人。

    寝室五件套:安放到室不遗漏

        为了方便学生的寝室集体生活,物业中心保洁组在新生报到之前将寝室五件套摆放到位齐全,做到无一错漏。

        寝室五件套具体包括笤帚、晾衣叉、畚箕、垃圾桶和拖把,这个工作看似简单,实则繁琐,不仅是由于新生寝室的数量众多,还在于新生寝室穿插老生寝室之中,需要工作人员发放时的仔细校对和逐一检查。

     

    整洁环境 美化校园

        在开学前,保洁班组已经组织员工对校区内粘贴的小广告、偏僻路段产生的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由于迎新当日校园内来往新生、家长及车辆较多,为确保校园的干净整洁,对主干道、新生接待点等重点部位及人流密集区域派专人负责,实行动态保洁,并增派清运人员及时清运垃圾。尤其是南山学生公寓6号楼一大早突发水管爆裂,保洁班组及时增派人员对该楼进行卫生突击,快速地清理了积水。面对突发情况,较好地体现了物业中心的应急处理速度。

    各项宣传布置到位

        趁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机会,广告设计班组对各校区大门口的示意图、文明宣传标语进行了大更换。同时,在新生报到期间,在学生公寓,学校主干道等挂置欢迎横幅,营造良好的新生报到氛围。17日早上的新生开学典礼是整个迎新工作的重头戏。场馆班组搭建舞台、挂国旗、各种宣传标语,保障话筒、大屏幕等能正常使用;水电管理班组保障用电设施;绿化班组布置绿化。大家各司其职,保障开学典礼能如期举行。

       

        迎新期间,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各班组上下齐心,落实精细化管理、贴心式服务,充分展示了物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又一次用真诚的奉献和辛勤的汗水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肯定。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