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守一线,保障有力,维修服务中心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7 14:16    点击次数:

        随着新生的顺利入住,维修服务中心的迎新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为确保迎新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开学前,中心各班组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做好各自领域内的准备工作,为开学期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9月初,中心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确定开学期间各项工作流程。周密部署,提前准备:成立突击抢修组与日常保障组,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责任到人,服务到位:各片组推行首问责任制,确保将维修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开学期间,中心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南山6幢水管爆裂后,突击抢修组及时响应,第一时间完成修复工作,接到新生寝室门锁系列报修问题后,中心领导现场协调解决,安排日常保障组落实完成。维修服务工作的细致到位,赢得了新生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新学期、新气象,维修服务中心经过半年多的调整,秉持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一支管理规范化、工作精细化的维修队伍,维修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的展开,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增添动力。

     

     

    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