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党员义务捡拾垃圾

    发布日期:2017-09-19 10:22    点击次数:

        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的关键时期,为营造清洁、舒适的校园环境,9月1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义务捡拾枯枝落叶及其它垃圾的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手持夹子对河东校区草坪上的枯枝、白色垃圾、果皮、烟头等垃圾进行捡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河东校区草坪上的垃圾基本清理干净,并统一将垃圾装袋放入垃圾箱内。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标准,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贡献了力量。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