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原材料采购索证台账登记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7-09-27 16:48    点击次数:

        为规范校内各涉餐单位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台账登记规范,确保食品原材料的可追溯性,9月26-27日,监控部对学校涉餐单位的原材料采购索证及台账登记情况进行专项巡查。

        此次巡查中,巡查人员发现部分涉餐单位的原材料采购索证台账登记不规范,漏记、乱记现象普遍存在,部分餐厅供货单位生产许可证、产品合格证过期,个别社会引进涉餐单位原材料采购索证不全,甚至存在未建立原材料采购索证台账现象,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对此,监控部当场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日常管理,严格做好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台账登记,监控部也将对这些情况进行追踪检查,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