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30 14:11    点击次数:

        9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周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周婷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宣传“两学一做”先进典型,要求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廖俊波、姚玉峰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学习会传达了绍兴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持继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并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最后陈处长强调全体后勤党员做好带头表率,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安全稳定的作用,为十九大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