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先进 树立爱岗敬业典范

    发布日期:2017-10-09 09:54    点击次数:

       日前,物业中心收到了来自经管学院的表扬信,表扬负责该区域的保洁员工王珠芬,工作认真细致,保洁到位。同时,负责音乐学院卫生打扫的娄淑英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口头表扬,为物业中心的后勤服务工作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范,物业中心对该两名员工进行了通报表扬,并进行了一定的物质奖励。中心希望通过这种表扬先进的方式,能够更好地发挥先进的模范引导作用,从而在物业中心上下形成一种“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人人都能尽心尽职地做好本职工作。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