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对校内涉餐单位进行食品留样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7-10-12 16:05    点击次数:

       食品留样是为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及时查明事故原因,采取有效的救治措施而实行的保证食品安全的重要制度,是食品安全的重要环节。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10月10-11日,监控部对学校各涉餐单位的食品留样情况进行专项巡查,同时对上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

       巡查中,巡查人员发现部分涉餐单位对食品留样工作不够重视,特别是一些新引进的涉餐单位,普遍存在留样不规范、不按规定登记台账甚至无留样的现象,同时,在对上周巡查发现的问题复查中,监控部发现部分单位仍存在不少问题未整改。对此,监控部对几家问题较多的涉餐单位进行了抄告,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规定做好相关工作,对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负责。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