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维修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楼宇外墙清洗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6 09:07    点击次数:

       为了以亮丽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绍兴市“双马”比赛的进行,维修服务中心按照上级要求,借助专业技术力量,对志廉楼、理工楼、行政楼、铁城科教馆等楼宇的外墙进行清洗工作。

       此次外墙清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了更好的完成任务,中心第一时间制定任务时间表并与清洗单位签订施工合同。整个清洗工程充分利用国庆假期进行,清洗过程中,中心由专人督促落实清洗进程,在校内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短短13天时间,共计清洗了约10000余平米的楼宇,清洗后各楼宇面貌焕然一新,获得了学校领导充分肯定。

    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