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餐具清洗消毒情况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7-10-20 09:0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10月17-19日,监控部对校内涉餐单位的餐具清洗消毒情况进行专项巡查。

       在巡查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涉餐单位在餐具清洗消毒环节存在不少问题,对餐具清洗消毒环节的把关不严,未洗净的餐具数量较多,个别餐厅抽查10只汤碗即发现5只碗内残留明显的食物残渣、污渍等,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对此,监控部对几家问题较严重的涉餐单位进行了抄告,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重视食品安全,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把好食品卫生安全关口。监控部也将对这些情况进行追踪检查,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食品安全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的监控体系,才能把学校师生用餐安全落到实处,确保防患未然。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