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赴杭观摩省联配中心招标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10:58    点击次数:

        1020日,餐饮服务中心副主任严琳娜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观摩省高校后勤物资联配中心产品招标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对冷鲜肉、冷鲜禽、淡水产、海水产等进行公开招标。整个招标流程对需求征集、厂商报名、商家准入公示等环节严格把关,尤其对厂商资质、资金安全及抗风险能力进行严谨的资格预审,并将结果纳入诚信考核体系。厂商的资质评审分包括:现场环境卫生审核评分、上报资料规范分、价格分组成,并现场计分。其中价格分根据入围报价,品种权重系数进行综合计算,最终根据总分排名确定入围厂商。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对我中心大宗物资招标工作中如何规避恶意低价中标风险等方面起到良好借鉴作用。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