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晨检台账登记情况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7-10-26 15:50    点击次数:

       晨检是检查员工身体健康的第一关,是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的关键环节。为保障校内餐厅员工健康上岗,督促各餐厅做好健康管控工作,10月24-25日,监控部对校内各餐厅的晨检台账登记情况进行专项巡查,同时对上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

       在巡查中,巡查人员发现各餐厅的晨检台账登记总体情况较好,除个别餐厅登记不全外,其余餐厅均做到了按时按规定登记。在对餐具清洗情况的复查中,上周发现问题较多的餐厅餐具卫生情况虽有不少改善,但少部分餐具仍未彻底洗净。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勿抱有侥幸心理,平时要严格管理,认真检查,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对食品安全负责。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