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对上虞餐厅进行食品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7-11-09 15:40    点击次数:

        为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确保广大师生用餐安全, 11月9日上午 ,后勤管理处陈文平处长带队,对上虞餐厅进行了食品卫生检查。

        此次重点对餐厅后厨加工场所、就餐环境卫生、食品留样存放、餐具清洗消毒、消防设施及用电设备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所在餐厅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并切实做好餐厅食品卫生规范化工作,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让师生“吃安全的饭”。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