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食品安全联合巡查

    发布日期:2017-11-09 16:09    点击次数:

       为加强校内涉餐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排除食品安全隐患,11月6-8日,监控部联合餐饮中心二级监控,对河西、南山、兰亭校区各餐厅进行食品安全巡查,同时对前几次发现的问题继续进行复查。

       巡查中,巡查人员仍发现不少安全隐患,如个别餐厅脱排清洗不及时,冰箱内存放的食品原料未去除外包装,及多次提出的餐具清洗问题。经多次巡查整改后,个别餐厅仍发现不少餐具残留较明显的食物残渣、污渍等。对此,监控部已要求相关责任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加以重视,切实整改,切勿敷衍了事,守好食品安全底线。

       本次联合巡查后,监控部将继续会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追踪复查,确保整改成效,努力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