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7-11-14 14:54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餐饮食品安全工作,提高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近日,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河西餐厅、对竹楼及美食城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食品安全作为餐饮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心非常重视此次专题培训,通过收集各方资料,精心制作PPT,利用多媒体设备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效果。培训由中心副主任应文俊主持,围绕食品中毒预防及调查处置两方面展开。主要讲解了食物中毒相关知识、防范食物中毒的关键控制点及各加工制作环节的要点,尤其是厨房安全卫生管理。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接下来,中心还将陆续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