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7-11-16 15:29    点击次数:

       为加强校内各涉餐单位的安全意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1月14、16日,监控部对学校各餐厅进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巡查,同时对之前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

       巡查中,巡查人员发现各餐厅的总体情况良好,但在不少细节方面仍存在不足,部分餐厅对消防安全检查重视不够,对消防器材的检查登记不细不实,如未检查出灭火器压力不足、消防器材内放置杂物、个别餐厅仍发现不少餐具未洗净干净等。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责任人加强安全意识,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认真整改,守好安全底线,对学校师生的安全负责。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