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中心种下首批香榧树苗

    发布日期:2017-11-27 10:47    点击次数:

        近日,首批10株地径15厘米的香榧树苗木在河东4号楼旁空地顺利种下,这就预示着绍兴市树香榧树苗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启。这些树苗由绍兴市园林局捐赠,一共有55株,绿化养护部将在一个星期内分批分区域种下,地径10厘米以上的将种植在河东公共绿化带,地径稍小点的将种植在河西苗圃内。这些树苗种下之后,都将进行修剪,打掉三分之二的叶,以达到提高成活率的效果,确保市树在我们学校能安营扎寨,茁壮成长。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