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27 14:2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工作人员业务技能,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丰富菜肴品种,11月24日,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第十九届技能比武大赛。

        来自河西餐厅、南山餐厅、上虞餐厅、兰亭餐厅的2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技能大比武。本次比赛分为食材细加工和规定菜制作。按照比赛要求,细加工环节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土豆丁、香干丝、胡萝卜片的加工。规定菜环节则选取学生普遍喜爱的糖醋鱼块、四季豆鸡柳、麻辣豆腐、水波蛋四个菜肴。规定时间内完成四个菜肴制作,既考验了团队合作能力,也考验了大厨们的烹饪水平。经评审团现场打分,按综合得分高低确定最终获胜团队。

        本次技能比武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各餐厅员工互相交流学习的热情,对提升员工业务技能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