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满意度问卷测评

    发布日期:2017-12-08 11:26    点击次数:

        为掌握今年以来在后勤服务方面工作情况,更好地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12月4日-7日,监控部联合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分别对各服务中心服务质量进行满意度测评。

        为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满意度测评对象随机选取餐厅就餐人员(餐饮服务中心)、河西、南山校区各一个班级及各公寓办老师(维修、物业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走访测评,测评内容包含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时效等项目,力求测评能够更加真实、全面、客观地反映学校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感受。

        满意度测评可以从数据上更为直观的显示学校师生是否认可后勤服务的质量,更为科学的剖析自身,查找后勤工作的不足。下一阶段,监控部将继续对上虞、兰亭校区餐厅进行满意度测评,更好的推动学校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