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继续进行餐厅满意度问卷测评

    发布日期:2017-12-14 16:21    点击次数:

        为继续做好后勤服务满意度测评工作,12月8日、11日,监控部联合餐饮中心,分别对兰亭、上虞校区餐厅进行满意度测评,同时对两个餐厅进行食品安全巡查。

        本次对两个餐厅满意度测评对象继续按照随机原则,选取餐厅就餐师生填写进行测评,现场填写满意度表格。在测评结束后,监控部与餐饮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对两个餐厅的食品安全进行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员工穿着、餐厅卫生等问题,已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今后,监控部将继续做好后勤服务的质量监控、安全管理、满意度测评等各方面工作,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推动学校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