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到我处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17-12-19 09:08    点击次数:

        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来我处宣布学校任免决定。任命陈永江同志为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免去其离退休处副处长职务;任命王斌同志为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其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主任职务。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于响生、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永江作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快学习了解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进入角色,努力当好处长助手,尽心尽责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王斌在回顾了后勤管理处经历,对领导的指点与关心和同事们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全心投入,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文平代表后勤领导班子表示,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校党委对后勤管理处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热烈欢迎陈永江同志来后勤工作,真诚祝贺王斌同志上任。希望全处同志继续发扬后勤铁军精神,一如既往支持班子和新任领导的工作,共同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