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包饺子 迎冬至

    发布日期:2017-12-22 16:51    点击次数: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传统的节日,吃饺子是冬至特有的习俗。12月22日,兰亭餐厅配合师生开展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名师生及餐厅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整场活动中,师生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很快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大家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包的饺子。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冬至气氛,而且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接下来,餐饮服务中心将积极配合师生做好冬至系列活动。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