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制酱鸭“晒”出浓浓年味

    发布日期:2017-12-25 15:36    点击次数:

        每到冬令时节,家家户户晒酱鸭、鱼干是绍兴人传统的过年习俗。为方便教职工在过年前购买到新鲜味美的酱货,餐饮服务中心于12月25日起供应自制酱鸭和鱼干。

        要做出一只味道正宗的好酱鸭有许多讲究,食堂师傅们从选料到晾晒全部采用手工操作,经过连续几日的晾晒,一排排酱鸭色泽鲜艳油润、酱香扑鼻,肉质鲜嫩,滋味鲜美。售卖第一天,第一批酱鸭和鱼干便被大家抢购一空。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加工制作酱鸭、鱼干保障酱货充足供应。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