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圆满完成医学院办学百年餐饮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5 15:39    点击次数:

        12月23日上午,医学院办学100周年纪念大会在铁城科教馆隆重举行,餐饮服务中心承接了本次纪念大会300余人的餐饮接待工作。

        中心考虑到本次活动就餐时间集中,人数多,规模大,为在集中时段内保证高质量的餐饮服务,中心以自助餐形式在对竹楼和教工餐厅同时开设就餐区。为做好本次接待的筹备工作,餐厅对菜谱制定、人员调配、原材料采购验收、加工制作的安全卫生提前做了充分部署,圆满完成了本次接待工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