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对兰亭、上虞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1-04 16:17    点击次数:

        为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2-3日,由陈永江副处长带队,监控部及餐饮、物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对兰亭、上虞校区各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陈副处长一行人先后对兰亭、上虞校区的一些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了不少问题,特别是上虞餐厅二楼美食城“奶茶小妞”窗口备菜台上放置药品,“秘制瓦罐”经营户操作间、仓库部分食品原料变质,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对此,监控部就上述较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对餐饮服务中心进行抄告,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最后,陈副处长指出,安全是后勤工作的基本要求,特别是食品安全,关乎全校师生的生命。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