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9 14:34    点击次数:

        1月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永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严永刚认真解读并解释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合格党员对标考评的通知》和《关于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聚焦“四讲四有”,对照不同岗位的标准要求,逐一解剖自己,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再次学习传达了《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还需要深入持续地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党支部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