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城乡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1 14:55    点击次数:

        为巩固“美丽校园”的建设成果,贯彻落实越爱卫〔2017〕11号文件通知要求,营造洁净、健康的校园环境,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城乡爱国卫生活动。

        近期物业服务中心保洁部一方面组织员工开展防蚊灭蚊工作,对校园内绿化带(块)、下水道窨井、垃圾房(箱、桶)等蚊媒易孳生场所喷洒灭蚊药水。另一方面对校内屋顶存在的废弃物进行了集中清理。目前,各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实验楼屋顶都已经清理完毕,各学生公寓区域等本学期结束学生离校后也将做一次彻底地清理。

        近段时间绍兴天气寒冷,工作难度较大,物业服务中心保洁班组全体员工还是有条不紊地推动各项爱国卫生活动的开展。通过本次活动使我们校园的卫生水平进一步提升,整洁优美的面貌进一步凸显。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