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维修服务中心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6 09:07    点击次数:

        125日下午,在维修中心办公室召开寒假维修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严永刚同志主持,综合部、采购部、维修部片长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严主任回顾总结了维修部2017年的主要工作,诚恳感谢各位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在维修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维修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校内师生对维修工作的满意度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运行,严主任要求各部门统筹协作,认真落实假期值班责任制,根据校内维修工作需要,随时做相应调整,中心员工确保信息畅通,做到随叫随到,各片区间互通有无,相互帮衬,关键部位提前做好检修工作,采购部根据历年数据,提前做好仓库物资保障工作。

        最后,严主任强调,中心上下员工要增强工作责任感,深思考、细谋划、详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