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员工宿舍搬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6 10:21    点击次数:

        为做好晋公桥员工宿舍搬迁工作,1月23日,员工宿舍搬迁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后勤处副处长陈永江,各服务中心、监控部相关人员及晋公桥员工宿舍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副处长首先就本次员工宿舍调整和搬迁工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说明本次员工宿舍拆迁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搬迁安全,并就相关问题与员工进行了交流,随后,员工代表对搬入宿舍房间号进行了抽签并领取钥匙。

        陈副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搬迁工作,强调安全第一,充分做好搬迁准备工作。同时希望相关部门齐心协力,确保整个搬迁工作安全、按时、有序地进行。

        会议结束后,员工代表现场查看了河东4号楼员工宿舍,本次搬迁工作将于1月26日开始。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