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各班组抗击暴雪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26 14:22    点击次数:

        25日晚上的大雪如约而至,银妆素裹的校园分外漂亮,同时也给全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物业服务中心各班组员工一大早就踏上各自的工作岗位,为抗击暴风雪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保洁班组主管带领员工分区域清扫各主要道路的积雪,撒上工业盐防止冰冻,在河西校区行政楼、图书馆及南山各寝室楼大台阶上放置麻袋;楼宇管理人员做好各教学楼门口的人行走道的开辟工作,并关好门窗,在易滑路段放置安全警示牌;绿化养护人员及时拍打树枝,打落树上的积雪。兰亭校区、青年教工小区的除雪工作也同步进行,物业中心全体员工同心同力,争取将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