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除雪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26 14:33    点击次数:

        1月25日下午开始,绍兴迎来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短短一夜过后,校园里已是一片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致,然而雪后泥泞、湿滑的地面无疑也存在着很多安全隐患。

        为保障学校各餐厅正常的工作秩序,及师生就餐出行安全,26日早晨,餐饮服务中心各部门员工纷纷投入到铲雪行动中,及时清扫通往食堂道路上的积雪。有的员工脸被冻的通红手被冻的僵硬,但依然坚持不懈。大家团结一致铲雪的场景,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