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30 09:42    点击次数:

        1月2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后勤管理处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严永刚主持会议。  

        陈文平处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对各中心、各科室和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工作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2017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管理处抓党建促发展,着力提升四项服务,全力完成三项任务,努力推进三项治理,圆满完成预期的目标和任务。一年来,全处上下团结进取,全面提升餐饮服务品质,规范实施校园维修改造,精准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切实加强师生健康保障;合力打赢校园“剿劣”战役,全力冲刺文明城市复查,组织参与“绍兴国际双马”;坚决落实内部巡查整改,继续深化后勤体制改革,高度重视后勤队伍建设。展望2018年,后勤处将紧紧围绕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目标,继续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校园环境系列整治工程,不断提升校园餐饮服务品质,全面推进和谐美丽校园建设,为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不懈努力。

        严永刚书记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2017年,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和后勤党总支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后勤管理处工作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和完成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8年,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将致力于打造后勤党建服务品牌,积极创建服务型党支部,为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添砖加瓦。

     

     

    党支部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