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务室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准备

    发布日期:2018-03-04 10:26    点击次数:

        为顺利通过2018年全国爱卫会对绍兴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府山街道于 2018年2月9日上午 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复审迎检动员会。社区、农贸市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辖区各机关、企事业等相关单位的爱国卫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部署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复审工作。

        我校医务室根据街道通知,在餐厅门口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为国卫的宣传标语。并做好2015—2017年爱国卫生、健康教育两本必要的台帐。接下来,医务室会根据街道通知,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卫生科(医务室)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