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健康证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8-03-08 16:47    点击次数:

        为保障开学期间学校食品安全,3月6-7日,监控部对校内涉餐单位员工的健康证办理情况进行专项巡查。

        健康证是把好食品安全的第一关,《食品安全法》规定食品从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经巡查,校内各餐厅的健康证办理情况较好,大部分餐厅都能自觉及时办理,但仍发现个别餐厅新进或临聘员工无证上岗,部分过期健康证未及时撤换等问题。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健康管理制度,保障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