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书法专业校考餐饮服务工作得到好评

    发布日期:2018-03-12 11:10    点击次数:

        3月10日,我校2018年校本部书法学专业校考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举行,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为做好考生的餐饮服务工作,餐饮服务中心提前部署,在各部门员工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接待任务。

        本次考试考生人数较多,还有不少考生家长陪同,且就餐时间较为集中,兰亭餐厅作为主要接待部门,根据就餐人次提前制定了餐饮服务工作预案,以满足就餐需求。同时,餐厅为各考生和家长开设了“考生专窗”,缩短了大家排队等待时间。中心考虑到考生需要用现金就餐,安排了工作人员现场售卖餐券。

        通过餐饮服务中心员工的共同努力,本次接待服务工作井然有序,十分顺利,赢得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