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2 14:00    点击次数:

        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4月11日,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昌东茗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东茗乡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并与东茗乡党员干部就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昌东茗乡近年来先后推出了“手机党校”、“党员奉献日”、“挂牌亮诺先锋行”等基层党建创新工作,有效深化了干部队伍建设。在党员干部的带头引领下,东茗乡各山村积极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活动,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农村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融入成效标准,全域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着力推进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实现乡村振兴。

        这样接地气的基层党员教育教学,让大家感触颇深。参观交流后,全体党员更深切地明白要敬畏群众、理解群众,才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才能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作为学校后勤管理处的党员同志,更应心系师生、理解师生,想师生所想,才能把一桩桩一件件的后勤服务琐事做好,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