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晨检台账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8-04-13 09:0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4月9-10日,监控部对校内各餐厅的晨检台账登记情况进行专项巡查。

        晨检是保证员工健康上岗的重要步骤,是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的关键环节,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在巡查中,部分涉餐单位存在晨检台账登记不及时、不完整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对此,监控部已当场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按规定做好晨检台账登记工作,认真检查,常抓不懈,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对食品安全负责。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