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3 16:40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盛阅春同志在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评估迎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月13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永江、综合科副科长严会龙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主管人员及美食城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应文俊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助理傅春平宣读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会议内容。严会龙就各食堂在日常安全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陈永江在会上强调:各食堂相关负责人需根据迎检工作会议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将食品安全落到实处。

        中心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按照迎检工作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督,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齐心协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