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推出春季养生菜

    发布日期:2018-04-17 16:38    点击次数:

        春夏是人体生理机能、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期。然而春夏之交,天气多变,气候很不稳定,除了要做好全身调节之外,饮食方面的调养也特别重要,人体需要补充大量膳食纤维和维生素,以满足身体代谢的平衡。

        近日,餐饮服务中心推出了一道春季养生菜——田园小炒。田园小炒色泽翠绿,营养丰富,以藕片、山药、青瓜、胡萝卜、黑木耳、荸荠等时令蔬菜为食材,烹饪过程少油少盐,保证食材的原汁原味,为人体补充多种维生素,有健脾益气的作用。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