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8-04-19 15:18    点击次数:

        为加强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排除消防安全隐患,4月17、19日,监控部联合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对各单位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巡查。

        此次消防安全巡查主要对各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及一些重点部位(厨房、高配房、电梯等)进行检查。经巡查,大部分单位能较好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消防设施设备配置齐全,日常管理到位。但仍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厨房脱排油污未清洗,消防器材配置不齐全,未按期检查消防设备等问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对此,巡查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加大平时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消防安全巡查排除了部分消防安全隐患,强化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各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稳定,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