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两餐厅荣获2017年度省高校餐饮工作“先进班组”

    发布日期:2018-04-23 14:50    点击次数:

        4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金华召开。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应文俊、副主任严琳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对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餐饮工作先进班组和服务之星等进行了表彰。河西教工餐厅、上虞学生餐厅被评为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餐饮工作“先进班组”,胡黄芪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餐饮工作“技术岗位能手”,诸开红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餐饮工作“服务之星”。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