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8-04-27 16:43    点击次数:

        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4月24、26日,监控部对学校各单位开展安全巡查,同时对前几次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

        此次安全巡查主要检查学校各餐厅的食品安全及复查在上次消防安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经巡查,仍有个别餐厅的部分场所消防设备未配备到位,且该餐厅厨房员工在处理食品原料的过程中存在操作不当现象,极易引起安全事故,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配齐消防设备,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牢固树立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才能保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