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业中心完成教室电风扇擦洗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6 13:25    点击次数:

     

        随着夏日的临近,气温逐渐升高,教室内电风扇使用在即。为保障广大师生在炎炎夏日能享受到干净的那份清凉,近期物业中心组织保洁部员工擦洗了教室内的所有电风扇。虽然目前保洁部缺岗人员比较多,中心还是调取了班组最精干力量,利用早中晚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合理分工,一人负责擦洗吊扇,一人负责清洗和递送抹布,安全高效地推动该项工作的开展。经过几天的辛勤劳动,保洁部员工完成了各校区教室的电风扇擦洗工作,共擦洗221间教室,计1097把电风扇,在夏季高温来临之前圆满地完成了这项工作。

     

     

    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