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继续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09:10    点击次数:

        为预防发生安全事故,排查各类安全隐患,5月15-17日,监控部联合学校爱卫会,对学校各餐厅开展联合巡查。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细菌容易繁殖,食品安全风险增大。经巡查,部分涉餐单位员工安全意识仍不足,个别涉餐单位存在员工戴戒指上岗、有色塑料袋存放食品原料、厨房内摆放待用的食品原料已变质等现象,存在较大的食品安全隐患。对此,监控部对部分存在较严重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了抄告,并要求相关负责人提升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按规定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做好食品原材料的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安全工作不可能一劳永逸,只有坚持做到“严防、严查、严管、严控”,才能保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