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10:30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中午,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应文俊、副主任严琳娜、中心行政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会议由中心主任助理傅春平主持召开。

        会上,副主任严琳娜就食堂采购流程、菜价定价机制等作了详细介绍。中心食品安全管理员胡昇平总结了日常检查工作内容。各学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针对食堂蔬菜清洗、剩菜处理及餐具回收消毒流程等提出问题,中心负责人应文俊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解答。同时,学生就菜品品种、创新菜品、餐具卫生、后厨开放日活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中心负责人应文俊作了总结讲话,根据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作为工作重点,对存在问题加强监管,及时处理到位,从而更好地提高食堂服务质量,更有效的维护就餐同学的合法权益。

    餐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