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狠抓落实,攻艰克难,扎实推进各项维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0 15:15    点击次数:

        5月份以来,维修服务中心按照计划,通过公开招标、定向委托施工等多种方式,完成了一系列改造工程,具体如下:

        一、解决了多处维修历史遗留问题。中心充分利用5月份的晴好天气对南山校区6号、7号教学楼及南山学生公寓2、9幢的屋顶进行防水处理及修缮工作,共完成屋顶漏水修缮约 5000平方米 ,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梅雨季节和夏季的雷雨天气。另外对常禧路5号教工宿舍及南山学生公寓低配房2处排水设施进行改造,共完成排水沟改造约 100米 ,通过疏通、清理、挖深排水沟、更换原污水管等方式,大大增强了相关区域的排水能力,确保雨季排水顺畅。

     

     

         

        二、做好民生实事工程。中心完成了对3025间学生寝室电扇检修及清洗工作,为学生夏天使用电扇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条件。另外完成了河东学生公寓3幢、河西学生公寓3、5、6幢附近4个车棚的改造工作,共完成车棚改造约 300平方米 ,改造后车棚既安全又美观,得到了师生广泛认可。

       

         

        三、配合学校学院合并及搬迁调整安排,按要求完成各项改造任务。完成商学院4个实验室、1个模拟法庭、2个法律咨询教室等改造,同时对商学院学院各楼层标识、标牌、科室牌、文化人物展示牌等进行更新,使得新的学院展现了一个新的风貌。另外,机电学院实验室搬迁改造工程已启动,预计7月中旬完工。

     

         

        暑假将至,维修改造服务项目日益增多,中心团结一致,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规范推进各项工作,为绍兴大学的创建添砖加瓦。  

       

    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