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8-06-01 09:21    点击次数:

        近期天气湿热,细菌容易繁殖,食品安全风险增大。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排查安全隐患,5月29、30日,监控部继续对学校各餐厅开展安全巡查。

        经巡查,个别涉餐单位存在员工戴戒指耳环上岗、厨房垃圾桶未加盖、食品原料直接放于地上等现象,特别是员工戴戒指现象,在近期的安全巡查中已连续4次发现,仍未整改,存在安全隐患。对此,监控部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餐厅进行了抄告,并要求相关负责人提升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安全工作需要时时小心,处处用心,只有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才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