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8-07-12 14:52    点击次数:

        为做好假期前学校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7月10-11日,监控部对学校各餐厅开展安全巡查。  

        假期开始,学生已陆续离校,各餐厅也纷纷进入了假期模式,但假期期间安全意识不能放松。经巡查,各单位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较好,但仍有个别餐厅存在员工穿拖鞋上岗、脱排油污未清洗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假期前的安全工作加以重视,在餐厅休假前切实做好水、电、气管理等安全工作,在离校前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保证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