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监控部开展假期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8-07-20 08:36    点击次数:

        为做好假期学校安全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7月17-18日,监控部对学校各餐厅开展安全巡查。

        假期开始之后,各餐厅都进入值班模式,人员变动增多,安全风险也随之增加。经巡查,个别餐厅发现脱排油污未及时清洗、员工未穿工作服、有色塑料袋存放食品原料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对此,监控部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假期值班期间的安全工作加以重视,特别要提防因人员轮值导致安全工作不到位的情况出现,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综合科 供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1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